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2019-06-26 14:21:47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21日-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参加了在合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此次博览会集渔业经贸合作、博览展示、洽谈订货、科技研讨于一体的渔业交流合作盛会。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了以“渔业绿色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科技成果展,东海所以展板、宣传册和实物等形式展示了近年来的重要科研成果,展出了“长江口重要渔业资源养护技术创新与应用”“南极磷虾资源开发利用”“远海大型牧场式围栏养殖设施”“聚鱼增殖型人工海洋牧场高效利用配套技术体系”“‘以渔降碱’盐碱水土渔农综合利用技术”“遥感大洋渔场渔情信息服务系统业务化应用”“银鲳全人工繁育及养殖关键技术”等10余项科技成果,同时向参观者作了简要的成果推介,得到了专业人士和兴趣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博览会,加强了东海所与企业和产业界的交流,扩大了东海所科技成果在渔业发展中的影响力,为促进现代渔业绿色发展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泰国渔业局副司长到访渔机所
下一条: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子课题成果展示宣传片拍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