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团总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主题活动
2019-05-22 19:01:3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5月14至15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珠江水产研究所团总支组织开展了“珠江大潮起,百年青春梦”主题活动。副所长魏泰莉和全所共青团员、青年职工代表等20人参加了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在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基地开展,主要参观、了解了海水循环养殖、网箱养殖等生产过程,并与基地负责人及科技人员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团总支还邀请了广东省青年职业学院马慧怡老师给全体共青团员和青年职工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团课,课程内容涵盖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新时代五四精神的传承及新时代青年价值彰显等三个方面,激励新时代青年要有远大的理想,热爱伟大的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活动期间,青年同志们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激发我所青年的青春梦想和创造热情。

本次活动突出“传承”、“青春”和“梦想”,激励和引导我所广大团员和青年职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勇于改革创新,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到帮扶贫困村开展调研
下一条:宁波大学海洋学院王春琳院长到南海所珠海基地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