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师生到“南锋”号调查船参观学习
2019-04-04 15:54:0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3月29日,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组织50余名师生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调查船基地参观“南锋”号海洋渔业科学调查船,基地主任冯震华、船长于文明、轮机长黄强一同参与了调研。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南锋”号驾驶台、实验室、机舱、甲板等场所,听取了于文明船长关于“南锋”号建造历程和功能配置以及近年来执行科考任务、取得科研成果的介绍,了解了船上渔业捕捞专用设备、科研调查仪器以及海上调查作业经历等情况,进一步丰富了海洋渔业专业知识,深化了走出课堂的社会实践。

上一条:上海市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一行到渔机所如东中试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南海海洋渔业空间综合监测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东海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