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无锡渔业学院召开留学生新学期动员会
2019-03-15 09:29:00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3月7日,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召开留学生新学期动员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人事处处长、无锡渔业学院副院长蒋高中,及学院留学生项目管理人员和在校的40位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高中对全体留学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祝愿,并就校本部和渔业学院2018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学院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教学科研成果的举措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留学生们在学习期间,能够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院的各项纪律要求,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科研资源,努力突破语言障碍,学好专业知识,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他还对新学期留学生的教学安排和培养计划做了详细介绍;留学生们也围绕目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无锡渔业学院于2011年启动留学生教育项目, 2015年开始承办商务部、教育部共同主办的“渔业专业硕士”项目,先后招收了来自埃塞俄比亚、贝宁、乌干达、乌兹别克斯坦、柬埔寨、老挝、蒙古等35个国家的78名留学生攻读学位。在培养过程中,无锡渔业学院严格遵守南京农业大学关于留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规定,持续优化课程设计、严格师资遴选、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注重教学研讨,并根据学员需求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实践,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发展中国家渔业高端精英人才的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渔业学院承担江苏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省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