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港澳流渔处和香港渔民社团到南海所深圳基地交流调研
2019-03-14 15:42: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港澳流动渔民工作处处长陈文、深圳市港澳流动渔民工作办公室主任侯克强、香港渔民互助社会长林根苏、香港渔民团体联会副主席杨上进等一行9人,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促进港澳流动渔民网箱养殖及休闲渔业发展等事宜,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交流调研,并现场考察基地科研设施和海上深水抗风浪网箱。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副主任黄忠等接待了陈文处长、林根苏会长一行。

林黑着主任介绍了深圳基地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研究领域以及主要成果等情况。陈文处长对深圳基地近年来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以及服务地方渔业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进展和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深圳基地积极发挥科技和人才的优势与作用,深度参与粤港澳渔业合作,为推动港澳流动渔民转产转业、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引导开展网箱养殖和休闲渔业等现代渔业生产、提高生产效益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