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2-01 15:36:38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2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武汉召开。在汉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庆主持。

所长邹桂伟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作了长江所2018年度工作报告。邹桂伟所长指出,2018年,在农业农村部和水科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所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新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农业农村部和水科院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所内年度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他主要从科技创新、行业支撑、人才队伍建设、财务管理、条件建设、成果转化、合作交流、党建等方面对2018年全所工作进行了总结,阐述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水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2019年长江所重点工作。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所职工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指引,坚持“三个面向”总要求,围绕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立足渔业科学研究根本,结合水科院新时期发展的八项重点任务和2019年度九项重点工作安排,增强忧患感、责任感和危机感,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所风,锻造高素质创新型的人才队伍,锤炼从严从实的优良作风,提升渔业科技创新水平和支撑能力,共同为长江所持续发展和我国渔业科技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发放2018年度科技奖励的通知》《关于对2018年度获得表彰的部门或个人给予奖励的通知》,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节日值班、人身安全、廉洁自律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全所职工要时刻牢记“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做到廉洁过年、安全过年。

最后,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一年的努力工作表达了诚挚谢意,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结合实际情况,长江所还在荆州设立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分会场,向在荆职工和退休职工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上一条:邓伟副院长春节前夕来渔机所生态室考察慰问
下一条:长江所传达学习水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