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传达学习水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9-02-01 15:35:52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2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水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陈大庆主持。

会议简要介绍了水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在水科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水科院院长王小虎所作的院工作报告精神,同时对长江所学习贯彻水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水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分析了渔业科研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部署了新时期发展重点任务和2019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对长江所渔业科技能力提升和各项事项全面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水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从两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凝聚共识,统一思想,迅速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新部署、部院党组对渔业科研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安排上来。二是要围绕部院中心工作和现代渔业建设的目标任务,谋深抓实院所2019年度重点工作,为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长江所全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长江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