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开展所门户网站信息员实操培训
2018-12-10 11:09:4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加强所门户网站的管理,保证网站信息的时效性和质量,12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科研处对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信息员开展了院网站群平台的实操培训。

本年度,珠江所在完成院网站整合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的职能对门户网站的栏目和模板等进行了较大修改和完善,使网站的栏目设计基本符合院部相关要求,成为切合各个职能部门的特色展示窗口,同时收集信息数据及时充实完善网站内容。根据院部的相关要求,珠江所制定了《珠江水产研究所网站管理办法》和《珠江水产研究所网站内容更新与维护管理细则》,本次培训的开展较好地贯彻落实了以上管理制度,顺利搭建了所内信息员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了所网站的管理,为进一步做好后续资源共享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南海所党委组织开展系列学习 扎实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
下一条:渔工所组织召开2018年现代渔港与渔业工程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