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赵有军书记一行4人到珠江所访问交流
2018-12-07 09:37:0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2月4日,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赵有军书记、副院长李学军和张建新、董传举博士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进行了访问交流,珠江所所长徐瑞永、副所长朱新平、白俊杰研究员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新平副所长从历史沿革、组织结构、学科建设、科技平台、科研设施、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等方面介绍了珠江所的基本情况。赵有军书记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及水产学院发展概况、学科组成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高度评价珠江所在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徐瑞永所长表示,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与珠江所研究领域相近,双方可以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科技成果转化、水产养殖产业转型与升级、鱼类病害防控等科研项目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双方围绕全面推进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遴选、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朱新平副所长同赵有军书记一行共同参观了钟麟纪念馆。

上一条:珠江所开展“宝贝游广州”科普教育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