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
2018-12-04 16:30: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张俊、江艳娥、陈作志、龚玉艳、陈国宝等撰写的论文《南海中南部中层鱼资源声学积分值及时空分布初探》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

该论文发表于2017年《中国水产科学》(第24卷第1期),报道了一种渔业声学数据和目标强度散射模型的中层鱼资源的评估技术,并分别探讨了南海中层鱼资源声学密度和资源量;研究确认了南海中层鱼资源巨大蕴藏量,引起国内学界和行业主管部门对中层鱼资源的高度重视,已将其视为重要的战略资源,为开展我国南海中层鱼研究提供了理论依据。

上一条:青海湖裸鲤救护中心杨建新副主任一行到珠江所调研
下一条:南海所深圳基地获首批“生态文明宣教体验中心(自然学校)”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