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参加2018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
2018-11-08 17:05:32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以“生态资源绿色共享”为主题的“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在辽宁省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启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积极参加此次展会,主要展示了东海所4项科技成果,包括“长江口重要渔业资源养护技术创新与应用”“远海大型牧场式围栏养殖设施”“聚鱼增殖型人工海洋牧场高效利用配套技术体系”和“人工牡蛎礁生态系统构建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吸引了众多企业、国内外同行前来咨询交流。

本届国际海洋牧场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农业农村部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推荐我国现代海洋牧场事业的科学发展,全面展示海洋牧场建设成果,促进海洋牧场建设技术交流和合作。大会分为海洋牧场展览会、专业会议论坛两大部分,展会吸引了国内外200余家海洋牧场相关单位参展,集中展示了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中的新技术、新装备和新模式,为我国乃至世界的海洋牧场建设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和宣传推广的平台。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促进了东海所与海洋牧场相关企业的交流,了解市场需求,进一步拓展了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的新途径。

 

上一条:浅海牧场式围栏设施与生态养殖关键技术课题组成员到渔工所如东试验基地进行参观交流
下一条:长江所与华中农业大学联合开展水产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