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王清印研究员当选为中国老教授协会海洋经济技术分会新一届会长
2018-11-07 17:02:24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0月30日,中国老教授协会海洋经济技术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黄海饭店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词。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原所长王清印研究员当选为会长、马绍赛研究员当选为副会长、孙慧玲研究员当选为理事。

中国老教授协会海洋经济技术分会是老教授、老专家发挥作用的平台,成立24年来,在中国老教授协会领导下,凝心聚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成为会长单位,体现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中国老教授协会海洋经济技术分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标志着我所在该领域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抓住机遇推进自然保护地管理
下一条:南海所举办纪念建所65周年之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