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举办纪念建所65周年之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年会
2018-11-07 16:37:3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纪念建所65周年,以学术交流促进联合培养研究生成长,11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2018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年会。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李来好应邀到会指导。此次学术年会由人事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100余名在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

徐竹青书记强调了举办此次学术年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激发和保持对学术对科研工作的热情,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活跃全所科研氛围,并预祝学术年会取得圆满成功。李来好副所长对此次学术年会的组织和成效给予肯定,并从PPT制作、演讲能力、应变能力、宣讲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和建议。

5家联合培养单位不同专业领域的21名研究生参加了宣讲汇报,依次报告了他们自进所以来取得的学术科研成果、心得体会等。评委老师与宣讲同学进行互动交流,从学术水平、选题视角、专业能力、表达能力等方面对大家各自的表现分别进行考察、点评并打分,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徐竹青书记、李来好副所长及其他各位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黄海所王清印研究员当选为中国老教授协会海洋经济技术分会新一届会长
下一条:凝心聚力展风采----渔工所职工在农业农村部职工跳绳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