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浙江省舟山市科技局副局长袁嵘到南海所调研
2018-10-26 11:57:3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0月24日,浙江省舟山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袁嵘、浙江海洋大学食品与医药学院院长邓尚贵等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调研。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同袁嵘副局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来好副所长对南海所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在观看舟山市宣传片后,袁嵘副局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舟山市科技发展包括渔业科技发展情况等。南海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海洋水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做法作了介绍,引起双方对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的热烈交流和探讨。会后,袁嵘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农业农村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广东省直单位第十协作组到南海所开展档案工作现场检评
下一条:南海所组队参加2018年广东省直机关羽毛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