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档案工作调研组到东海所调研
2018-10-25 13:36:4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0月23日,由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副书记郑志灵带队,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负责档案工作的相关同志组成的档案工作调研组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档案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组肯定了东海所档案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调研座谈会上,刘云泽书记就东海所基本情况、档案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并邀请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档案室库房设施和库存档案,希望调研组给予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调研组认为东海所档案管理基础条件良好,实现了三室分离;相关设施齐全,配套软件先进,查找方便;档案管理工作有专人负责,管理制度规范,制度建设意识超前,信息化工作开展有序。

郑志灵副书记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各单位分享了档案工作经验,交流了先进的管理制度和做法,调研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同时希望,部属单位的档案管理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和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部属各单位档案管理的整体水平。

上一条:厦门大学张宇教授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东海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动员部署党委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