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现代水产健康养殖新模式、新技术发展论坛在江苏泰兴举办
2018-10-22 15:38:36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10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和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联合主办、中国水产学会《科学养鱼》杂志社承办的“现代水产健康殖新模式、技术发展论坛”在江苏省泰兴市举办。淡水中心主任徐跑、党委书记戈贤平,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党委书记张永江,泰州市农委副主任彭德旺,泰兴市农委主任闾月清,以及其他来自水产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水产技术推广人员和养殖户等近400人参加了论坛。

8C7E

论坛上,戈贤平研究员、张永江正高级工程师、徐跑研究员、谢骏研究员分别作了“环保风暴下传统水产养殖如何转型”“池塘循环流水养殖新技术”“河蟹养殖原位修复技术 — ‘863养殖模式’关键环节管理措施”“现代水产养殖方式变革对病害防治提出的新要求、新对策”的报告,这些报告切合当前渔业产业转型升级的实际需求,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论坛期间,《科学养鱼》杂志社还组织召开了2018年《科学养鱼》通讯发行会,总结了2018年度通讯发行工作,评出了优秀通讯发行人员,商讨了2019年通讯发行工作。

上一条:东海所召开宁海试验基地科研设施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开展离退休职工重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