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同济大学刘春教授到东海所交流
2018-10-15 13:37:1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为增强学术氛围,促进交流互访,提高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质量,10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邀请同济大学科研管理部副部长刘春教授到所进行学术交流。东海所副所长王鲁民及3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议由东海所科研处副处长蒋科技主持。

会上,王鲁民强调了申报自然基金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科研人员的培养和成长至关重要。刘春教授作了题为“加强基础研究突破原始创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的学术报告,从国家自然基金资助格局角度,分析了国家自然基金资助特点,从形式审查、内容要点、行文规范等方面详细讲述了自然基金的评审要求,从方向选题、思路创新、材料组织等角度分享了申请书撰写经验,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学术交流是东海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活动之一,为科研人员项目申报拓展了思路,交流了经验,有助于东海所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东海所石建高研究员参加第十三届亚洲养殖论坛并作特邀报告
下一条: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秦建光教授到黄海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