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动员会
2018-09-20 13:40:1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9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珠江水产研究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作专题党课辅导,所长徐瑞永作动员部署讲话。所党委委员、部门中层干部、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朱新平主持。

会上,张明富围绕“创模范机关,促创新发展”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广东省委决定在省直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并指出要认真践行“五个过硬”要求,为创建模范机关提供坚实保障。徐瑞永在开展创建活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力抓手,珠江所开展创建活动要明确创建活动的阶段步骤,正视存在的主要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并要求要通过采取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和注重考核实效等措施来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要求珠江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主题,认真按照《珠江水产研究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为广东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哈尔滨)通过国家2018年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飞行检查
下一条:水科院在林芝和丹东先后举办“水生野生动物CITES履约管理及执法鉴定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