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应邀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8-09-13 10:55: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由农业农村部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举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出席大会并宣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境外的172个代表团、近5000家企业、近3万名客商参会参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作为大会唯一一家水产品加工成果参展单位应邀参展,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副主任陈胜军研究员作为科技代表团成员参加大会。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主题为“创新、绿色、开放、共赢”,此前已成功举办20届,是目前我国最高规格的以农产品加工业为主题的展会。南海所组织了近年来在水产品加工研究领域取得的10项重要科技成果参展,包括罗非鱼零废弃加工与质量控制技术、海藻膳食纤维制备与产品开发、鱼类腌制加工新技术等,引起了众多参会人员关注咨询,为下一步深入推进科企科地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福瑞鲤2号”新品种推介会
下一条:科技部2018年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计划——“东南亚海水养殖技术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