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为泰国农业合作部渔业司开展人员培训
2018-09-11 16:49:09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9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接待了泰国农业合作部渔业司访问交流团一行7人,并将对泰国高级技术人员开展为期两周的专业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是为了促进中泰两国渔业机构合作,增进互访和友谊。培训主要针对水产品加工装备技术,主要内容有鱼类加工装备、虾蟹类加工装备、贝类加工装备、藻类加工装备等几个方面。培训方式有授课、实地参观、上手操作等。通过本次培训将使泰国技术人员对中国水产品加工装备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促进中泰两国渔业机构合作具有积极的作用。

渔机所江涛研究员、沈建研究员等参加授课,科研处、成果处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培训交流。

上一条:英国环境渔业与水产养殖科学中心Gordon Copp教授到珠江所开展生态安全学术交流
下一条:黑龙江所主办的《水产学杂志》入编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库要目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