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参加无锡市现代农业政产学研合作工作推进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18-09-10 09:34:57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9月6日,无锡市现代农业政产学研合作工作推进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无锡太湖饭店举行。会议由无锡市委曹国光副秘书长主持,市领导徐劼、蒋敏等出席会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邴旭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上,来自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以及淡水中心等7家高校院所的知名专家分别作主提演讲。淡水中心邴旭文副主任作了题为“渔业科技支撑无锡水产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中心取得的丰硕科技成果,分享了适合无锡市渔业产业发展的科技经验,以及对未来无锡现代渔业发展的建议。

会议期间,淡水中心成果转化与技术推广处副处长何义进代表淡水中心进行了科技成果发布,并与无锡市龙巢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微微生物研究有限公司、江阴申港三鲜养殖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分别签署了现代农业政产学研合作协议,进一步助力无锡现代渔业发展。

上一条:唐启升院士、崔利锋院长出席“2018大数据智能与知识服务高端论坛暨农林渔知识服务产品发布会”
下一条:“中渔科301”号临时党支部开展海上调查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