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淡水渔业展览中心被认定为“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
2018-09-05 20:08:5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广东省生产力促进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认定名单,依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建立的科普基地——“珠江淡水渔业展览中心”榜上有名,并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授牌。

这是继“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2009年)、“广东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动基地”(2014年)后珠江所取得的又一殊荣。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珠江所科普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是对珠江所多年来科研成果产出及科普工作能力的充分肯定,为提高珠江所科研成果影响力提供了又一平台,也为进一步推进科普项目的申报、科普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珠江淡水渔业展览中心将再接再厉,结合社会热点和需求,将科技教育和科普实践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促进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提供良好的参观学习环境及高质量的淡水渔业展览教育,努力建设成为青少年科普教育所需的科普实践阵地以及受全民欢迎的科技体验场所。

上一条:“南锋”号临时支部组织开展海上调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广东近海渔业资源养护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