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召开调查船管理办法宣贯会
2018-08-21 15:46:25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新颁布实施的渔业科学调查船相关管理办法宣贯会,东海所所长庄平、各部门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

庄平指出,管好、用好调查船是东海所面临的新任务,也是全所重点工作之一。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制度精神,加强沟通合作,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好调查船服务科研的平台作用。调查船管理处副处长冯春雷对四个管理办法中有关船员岗位设置与招聘、船员考核、船用物资采购申请与使用、渔获物管理、调查船使用计划与备航、航次实施、用船费用与结算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就具体问题同参会人员进行探讨。

刘云泽就落实新制定的四个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会后各部门要进一步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重点内容;二是落实责任,明确部门负责的岗位,将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岗位工作人员;三是加强沟通协作,船管处、科研用船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支持,共同促进调查船规范化运行,为推动全所科研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海南近海渔业资源养护及海洋牧场建设情况调研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开展中小学暑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