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举行宁海试验基地建设项目主体建筑结构封顶活动暨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2018-08-13 16:00:50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8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宁海试验基地建设项目主体建筑结构封顶活动暨阶段性工作总结会在宁海蛇潘涂举行。东海所所长庄平、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和基建条件处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领导及施工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副所长高建芳主持。

会上,庄平所长分别听取了基建条件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关于宁海试验基地项目实施管理、施工过程、质量管理和计划进度等的阶段性工作汇报,对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现场驻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随后,庄平所长与参建各方共同见证项目完成主体建筑结构封顶,并视察了综合试验楼,科研辅助楼和品种选育车间等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各建筑物的功能和场地布局,对目前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给予肯定,希望各方能进一步通力合作,再接再厉,争创优质工程。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应邀到海南万宁开展水产科技扶贫培训
下一条:江西省水产局局长张金宝到珠江所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