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江西省水产局局长张金宝到珠江所交流调研
2018-08-13 08:55:2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8月7日,江西省水产局局长张金宝携江西省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欧阳敏等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交流调研。珠江所所长徐瑞永,科研处、养殖与营养研究室、病害与免疫研究室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瑞永所长介绍了珠江所基本情况、科技创新、技术支撑等基本情况。张金宝局长介绍了江西省水产养殖有关情况,提出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前期共同开展的草鱼病害区域化防控示范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与珠江所紧密联合,进一步就鲤、鳜品种选育、病害防控、观赏鱼等科技攻关以及成果转化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建平台。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深入科技合作、科研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徐瑞永表示,珠江所与江西省合作基础深厚,合作潜力巨大,应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好珠江所在淡水养殖科学研究的国家队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珠江所科研处黄志斌处长陪同张金宝局长参观了钟麟纪念馆、珠江漂流性仔鱼生态信息库、观赏鱼基地和水产疫苗GMP中试车间。

上一条:东海所举行宁海试验基地建设项目主体建筑结构封顶活动暨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财务司副司长宋昱到黄海所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