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援古巴淡水养鱼项目物资移交工作顺利完成
2018-08-07 15:51:45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承担商务部“援古巴第五期淡水养鱼技术援助项目”。经前期准备,长江所于2018年3月30日派遣专家组赴古巴执行为期1年的技术援助,主要为古巴养殖人员提供现场示范和技术指导,并提供一批设备材料。

古巴当地时间7月20日至21日,“援古巴第五期淡水养鱼技术援助项目”专家组成员将两批物资移交给古巴胡安•何塞养殖场。该批物资包括技术物资、专家生活物资、零配件等四大类,共计192种、706件,分别于5月4日、15日在国内装船发运至古巴,于古巴当地时间7月12日全部抵达马列尔港口。经清点完毕、确定无误后,项目专家组同古巴相关人员办理了移交手续,对物资分类存放、大型设备安装、具体用途进行了协助和指导。该批物资的移交,将有助于提高古巴养殖基地的淡水养鱼基础条件。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鲤鲫鱼类新品种生产性能测试中心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正式开工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开展红色电影之旅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