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组织开展红色电影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7 14:15:5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8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红色电影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集体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认真聆听讲解,回顾建党历史,系统了解党从建立之初、不断发展、直至成熟的革命历程,倍感今日之不易;观看红色影片,感受国家巨大的变化,为国家不断发展壮大感到骄傲与自豪。

通过红色景点与红色影片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红色电影之旅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接受党的再教育的机会,广大党员同志重温历史,感受发展,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新时代发展要求,坚定信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而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条:援古巴淡水养鱼项目物资移交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西双版纳国家罗非鱼水产种质资源场项目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