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养殖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开题会在渔机所召开
2018-08-02 15:28:33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近日,《淡水养殖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以下简称体系)开题会及专家咨询会在上海召开,来自浙江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5家单位的养殖、环境工程专家参加了会议。

《体系》按照国家发改委、环保部和工信部《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制修订计划(第二批)》(2016年第08号)公告要求,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负责制定。

会上,项目人员汇报了《体系》制定工作的进展及开题报告的内容,经专家组质询讨论认为:《体系》开题报告内容完整,技术路线可行,符合行业特点。项目制定的指标体系一经实施,对推动淡水养殖行业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污染物产生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专家组对《体系》初稿及编制说明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通过开题报告论证。

上一条:天津农学院王延文校长到南海所调研交流
下一条:深蓝渔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工作推进会在渔机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