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组织开展户外登山活动
2018-07-31 11:02:54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为积极落实全民健身规划纲要,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不断增强职工健康意识,充分展示全所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起全所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工作氛围,7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在所职工、研究生60多人赴阿城区平山神鹿苑开展全程约9公里夏季登山活动。职工们拾级而上,奋发向上,互相帮助,最终登上山顶,大家的热情为本次活动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和回忆。

黑龙江所从此次登山活动的方案设计、后勤保障、天气应对、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确保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向全体职工倡导了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让大家感受到户外自然美景,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增进同事间了解和团结,通过运动锻炼提振精神,使得“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的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长江所主办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2018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渔机所开展渔船余热利用制冷保鲜技术二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