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高效节能型工厂化循环水石斑鱼养殖技术培训
2018-07-24 10:13:5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促进深圳市现代渔业产业结构优化,7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在深圳试验基地举办了高效节能型工厂化循环水石斑鱼养殖技术培训班。深圳试验基地林黑着研究员、广东省海洋渔业试验中心张海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深圳市龙岐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庄杰贵等为培训班授课,40多名养殖户、技术人员和实习大学生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林黑着详细讲授了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条件下的石斑鱼营养需求;张海发对石斑鱼产业发展概况以及工厂化循环水养殖石斑鱼技术进行了全面讲解;随后,专家们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有关工厂化循环水养殖石斑鱼的关键技术等一系列问题。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参观了深圳基地的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车间,现场学习交流了循环水养殖系统的结构设计、运行操作等,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

上一条:深圳现代都市渔业论坛在南海所深圳基地召开
下一条:渔机所“太阳能移动式水底臭氧处理机”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