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编制的《封开县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年)通过论证
2018-07-23 12:51:5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18日,封开县农业局组织专家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起草编制的《封开县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年)进行了论证,论证专家来自中山大学、广州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等单位。参加论证会的还有封开县水务局、林业局、国土局、水产技术推广中心、封开海事处、封开渔政支队等相关单位的代表。

项目负责人汪学杰副研究员代表项目组介绍了《规划》编制背景、编制过程、功能区划、规划目标、规划依据及保障措施等情况。《规划》根据封开县自然条件、水域滩涂利用现状、水生生物资源现状、社会经济现状及渔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封开县水域滩涂开发的总体思路、主要措施和目标,划定了禁止养殖区、限制养殖区和养殖区。

论证专家组认为,《规划》目标明确、依据充分、数据翔实、规划科学、重点突出,符合国家政策导向、技术经济发展趋势和封开县渔业产业发展需求,与省、市相关规划衔接较好,可操作性强,建议尽快报批实施。

1D9051

上一条:珠江所编制的《新丰县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7-2030年)》通过专家论证
下一条:珠江所龟鳖繁育保护研究基地(高明)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