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龟鳖繁育保护研究基地(高明)挂牌成立
2018-07-20 21:51:1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与佛山市万绿源生态种养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绿源公司)合作建立的龟鳖繁育保护研究基地(高明)在佛山市高明区举行了挂牌成立仪式,珠江所吴锐全副所长、朱新平副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万绿源公司主要从事龟鳖繁育与养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水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和水产种苗生产许可等资格,拥有养殖生产基地40亩,内用蓄水、繁殖、养殖池塘、孵化房以及温控室内循环水培育池、室外循环水水泥池等一批较完备养殖设施。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初具规模的珍稀龟鳖养殖生产基地。珠江所从2015年开始与该公司开展珍稀龟鳖繁育保护等合作,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效。

挂牌仪式结束后,吴锐全一行现场考察了该公司黄喉拟水龟、珍珠鳖、鳄龟、中华草龟等品种的养殖以及濒危动物鼋的繁育情况。高明基地的成立,使两家单位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双方可以更加充分的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龟鳖鼋等水生动物的保护工作。

上一条:珠江所编制的《封开县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年)通过论证
下一条:东海所举办“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交流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