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远洋极地渔获物中潜在危害因子的识别与控制技术”启动会在东海所召开
2018-07-20 13:54:59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7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蔡友琼研究员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水产品全链条关键危害物的迁移转化规律与安全防空技术研究”下设课题“远洋极地渔获物中潜在危害因子的识别与控制技术”启动会在东海所召开,项目负责人翟毓秀研究员、东海所科研处副处长蒋科技以及课题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蔡友琼研究员通报了项目启动会专家意见,详细介绍了课题总体工作思路、实施方案以及执行要求。随后,各子课题负责人根据课题总体设计,分别介绍了实施方案、技术路线、研究方法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与会专家对课题和子课题实施方案提出了一系列建议,项目负责人翟毓秀研究员对课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启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优化了实施方案,为课题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东海所举办“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交流培训会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到江门市开展海洋与渔业污染源普查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