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到江门市开展海洋与渔业污染源普查工作培训
2018-07-19 16:14:5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环境保护研究室主任黄洪辉研究员和史荣君博士应邀为江门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的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海洋与渔业污染源普查工作培训班授课。来自江门市(区)海洋与渔业主管理部门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培训。

黄洪辉在培训班上对“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尤其对水产养殖业污染源信息普查、渔船与污染核算、入海排污口普查等3个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近期全省海洋与渔业污染源普查工作中反馈的主要问题以及参训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远洋极地渔获物中潜在危害因子的识别与控制技术”启动会在东海所召开
下一条:淡水中心援斯里兰卡专家组圆满完成佩罗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