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开展2018年羽毛球友谊赛
2018-07-18 16:56:39  来源:渔机所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及渔机所建所55周年,为营造喜庆欢乐的氛围,所工会和所羽毛球俱乐部于7月6日组织了所内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共有20余名所职工参与活动。

比赛采取团体比赛规则,共分为三组,设有双打和三人赛等多种形式,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过程也异常精彩,三组选手均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行政队在本次友谊赛中积分获第一,其余各队也均获得良好成绩。

羽毛球友谊赛让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做到了劳逸结合。参赛者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忘却疲惫、相互交流,增进了感情,加强了所内部门间的团队协作,展现了全所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淡水中心首次举办塞拉利昂渔业可持续发展研修班
下一条:南京农业大学2016级渔业专业硕士项目毕业典礼在渔业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