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2次学习会
2018-07-18 11:45:2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2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农业农村部、广东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交流研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党委委员吴洽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上,徐竹青书记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委宣传部关于全省市厅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宪法的通知和要求,对全所上下全面准确学习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组织开展好宪法学习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江世贵所长传达了广东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宣传宣讲工作的通知,对全所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以新的更大作为促进南海所新跨越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对李希同志在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前列”的决定、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帮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意见,以及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关于在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活动的通知、农业部直属机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意见、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追授朱恒文同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吴洽儿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农’思想”的重点发言,办公室(党务与监审处)、科研处、人事处、资源室、渔工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徐竹青书记作会议总结,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将政治理论学习抓紧抓实,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三农”思想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政治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不止步,推动党建各项工作有效扎实开展;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加快推进“一流院所、三个基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南海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第一期“以红旗渠精神锤炼坚强党性”教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