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开展物资采购线上平台操作培训
2018-07-13 16:15:37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7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特邀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上海兽医研究所上海至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卢存业到我所开展物资采购线上平台现场操作培训。所党委书记王玉梅、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课题组长及各部门相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卢存业结合黑龙江所工作实际,就平台设置、采购、验货、审批流程以及供应商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试剂采购进行了现场演示,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试剂耗材等物资试行线上采购是我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健全采购机制、规范采购行为、防范廉政风险具有重要意义。按照“线上采购是常态,线下采购为例外”的原则,早日实现我所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线上采购平台的操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我所全面试行试剂耗材等物资的线上采购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周顺博士通过长江所博士后进站评审
下一条: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董晓斌到黄海所调研并颁发2017年度标准化资助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