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承办“2018年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抽样技术培训班”
2018-07-03 16:04:0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主办,依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建设的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抽样技术培训班”在韶关成功举办。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质量安全处孙启勇副处长、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研究员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致辞。共有来自广东省地市级渔业主管部门、渔政部门、检测机构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交流。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条例》和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办法》,准确把握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抽样技术及要求,确保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控任务顺利实施。培训内容包括水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水产品质量安全抽样技术及要求、常见水产种类识别和快检产品选用说明等,通过聘请广东省内外相关领域专家深入讲解,为更扎实推进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控工作夯实了技术基础。

上一条:黄海所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海南大学李二超教授到南海所热带中心开展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