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委会会议
2018-07-03 15:51:4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依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建设的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南海所所长江世贵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致辞,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黄良民研究员主持会议,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研究员和黄洪辉研究员、邱永松研究员、陈丕茂研究员、杜飞燕研究员,以及暨南大学杨宇峰教授、汕头大学刘文华教授、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黄小平研究员、珠江水产研究所李新辉研究员、广东省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李辉权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世贵所长首先致辞,对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对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黄洪辉宣布了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2018-2022)名单,并向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汇报了重点实验室2017年年度工作。随后,黄洪辉、陈丕茂分别作了题为“海水养殖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建设海洋牧场打造休闲渔业新标杆”的报告。与会各位委员和专家着重围绕省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十三五”建设任务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实验室人才培养、开放合作等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和登山健身活动
下一条:渔机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