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科技人员为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抽样技术培训班作报告
2018-07-02 16:53:2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应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邀请,珠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品质量安全研究室副主任尹怡副研究员为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抽样技术培训班作了题为“水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的报告。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级以上渔业行政部门80多人参加培训。

尹怡副研究员介绍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食品安全法》、《渔业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危害食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兽药管理条例》、《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和《渔业行政处罚规定》等法律法规,讲述了水产品生产者、经营者、各级政府部门及检测机构在应对水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中分别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上一条: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所长许文军到黄海所访问交流
下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作《生物絮团技术及其在水产养殖尾水处理中的应用》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