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授人以渔,致富路宽——记珠江所支撑山区稻田养鱼扶贫工作
2018-07-02 11:09:1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6月22日,中冲村国家级稻田综合种养示范基地举办稻田养鱼苗种赠送仪式和放种活动,该基地位于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大桥镇,是珠江水产研究所开展科技合作的对象之一。韶关市水产管理局局长李成忠、乳源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钟沛东、乳源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局长李金照等领导参加活动。为感谢珠江所科学技术指导,中冲富民合作社向珠江所赠送了“授人以渔,致富路宽”的锦旗,珠江所黄志斌处长(所长助理)、黄樟翰研究员和谢骏研究员出席活动,并代表珠江所授领锦旗。活动中,珠江所樟翰研究员向出席的领导和嘉宾详细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当地政府能以此为契机抓紧推进粤北禾花鱼产业园区的建设。钟沛东书记认真了解了中冲村稻田养鱼精准扶贫情况,对珠江所的科技扶贫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