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2018-07-02 08:39:54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6月26日上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纪检组组长于书洲、中心党委委员,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中心主任徐跑主持。

C3E3

上午10时,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在中心党委戈贤平书记的带领下,新发展的8名党员面向党旗宣誓。中心党委万一兵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乔慧、任鸣春、刘凯、狄瑜、陆晓萍、金武、孟顺龙、闻海波、董在杰、敬小军等10名同志,被中心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A7E7

于书洲组长以《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题为中心党员干部讲党课,介绍了院纪检组和院系统纪检机构情况,及在努力推动解决事关单位健康发展问题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联系近年来通报的典型违纪违规问题,对中心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院巡视组到淡水中心开展巡视工作
下一条:骄阳似火映心迹 缅怀先烈普华章——记珠江水产研究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