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举办“不忘初心”主题书画作品展
2018-06-29 15:35:03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7日,由黑龙江所党委主办的“不忘初心”主题书画作品展正式展出。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支部、各部门党员干部的诗歌、书法、绘画作品30多件,经过认真评选,其中的24件作品立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构思巧妙,寓意深远,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从不同视角诠释了对十九大标准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作品通过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了全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全所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豪迈情怀,也展示了广大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和奋发有为的矢志决心。

上一条:南海所党委开展定点帮扶村慰问老党员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所赴所属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