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赴所属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29 15:17:16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为全面落实农业农村部、中国水科院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提高科研单位生产一线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夯实场站领导和职工干部的安全责任,提升全体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与处置能力,6月6-8日,服务中心主任李福来、科学试验中心主任郭佳祥等黑龙江所安全消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黑龙江省五进消防中心的马俊卿教官等一行4人来到位于牡丹江市渤海镇的黑龙江所渤海冷水性鱼试验站开展安全检查生产检查,并进行现场安全和消防知识讲授和演练。

马俊卿教官通过宣传片介绍了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并进行了实地消防演练,传播安全生产科学理念,宣传先进典型和经验,教会大家预防事故的方法和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

所安全消防工作领导小组还在站内设置了2018年安全月宣传展板、安全月宣传条幅,发放了安全知识小册子,广泛宣传各种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对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提供了处理应急事故的科学方法,为一线科研工作营造起了一个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黑龙江所举办“不忘初心”主题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黑龙江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