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18-06-29 14:45:12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七一”前夕,黑龙江所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带给这些有着坚定政治信念、顽强革命精神、经历了艰苦奋斗岁月、为水产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年华的老党员。

6月27日,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受所党委委托,先后走访和慰问了闫启东、张辑五、陈槐、卜昌发、赵德玉、王昭明、杨士林等8位80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党员,与老党员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他们反映的问题,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和要求,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礼物。

在看望95岁高龄的老党员闫启东同志时,闫老激动地说“感谢所党委的关心,虽然退休了,但党组织还在一直关心着我们,我很好!请领导放心,希望研究所越来越好!”;在慰问84岁老党员、老所长张辑五研究员时,他深情地说“退休这麽多年,看到研究所的发展,感到十分高兴,特别是6月25日看到中央电视台播出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科技工作者刻苦专研30年成功驯养哲罗鱼的报道后,感到十分欣慰。新的一代已经成长起来,祝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取得更大成绩!”。

姜作发代表离退休支部支委会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希望老同志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对全所各项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遇到困难及时向党支部反映。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强大,祖国繁荣昌盛!

上一条:黑龙江所赴所属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条: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代表团到黄海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