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召开试剂耗材等物资试行线上采购工作培训会
2018-06-28 15:46:3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试剂耗材等物资试行线上采购工作培训会,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研人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特邀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的卢存业工程师,分别就平台设置、采购和审批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试剂采购”进行了现场演示。

会上,纪委副书记郭虹强调,试剂耗材等物资试行线上采购是东海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规范试剂耗材采购管理,优化采购流程,提高采购效率,促进公开透明,防范廉政风险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后勤处副处长盛文权就前期一定范围的试行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线上采购平台的操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体会,为东海所7月1日起全面试行试剂耗材等物资的线上采购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疫病防控处到珠江所调研
下一条: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宋益善带队到南海所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