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2018-06-27 14:22: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6月22日至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8项科技成果参加在安徽合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共来自全国近50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产品涵盖各类渔业科技产品、养殖技术及设备、水产饲料及动保产品、海产鲜活品以及现代休闲等。南海所成果转化处处长翁雄在现场对参展成果和产品情况进行了推介,引起了与会领导、科研机构、企业代表以及到会参观人员的关注。

南海所在博览会上集中展示的科技成果得到评审专家以及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其中“卵形鲳鰺种质资源发掘与优质大规格苗种规模化培育技术”、“南海主要海水养殖鱼类免疫机制及其在免疫防治中的应用”、“南海鸢乌贼开发利用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内陆工厂化循环水养殖石斑鱼技术”、“新型琼胶加工技术”、“卵形鲳鲹配合饲料研究与应用”获得了此次博览会“创新奖”,所办企业的“活性酵素”、“活力健”成果产品获得了博览会“金奖”。

上一条:黑龙江所在喀什地区开展科技扶贫工作调研
下一条:黑龙江所开展精准扶贫新疆阿克苏地区苗种赠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