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科技博览会”
2018-06-27 09:22:24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6月22-24日,黑龙江所组织6项科技新成果参展在安徽合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科技博览会”。

黑龙江所在展览会上以展板的形式展出了“虹鳟全雌三倍体制种技术”、“耐盐碱鱼类-大鳞鲃”、“洛氏鱥苗种规模化繁育技术”、“‘鲟龙1号’新品种选育及应用”、“新品种-易捕鲤”、“淡水池塘‘生物絮团’生态养殖技术”等6项科技成果,派出的相关技术人员来展台的参观者作了简要的成果推介,得到了专业人士和兴趣爱好者的广泛好评。其中,“‘鲟龙1号’新品种选育及应用”、“耐盐碱鱼类-大鳞鲃”、“洛氏鱥苗种规模化繁育技术”、“新品种-易捕鲤”4项成果获得“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科技博览会创新奖”。

参加本次博览会,不仅展示了黑龙江所近年来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以及科技成果推广的效果,也扩大了特色科技成果在渔业发展中的影响力,为更好地发挥黑龙江所在渔业科技引领和支撑渔业发展中的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唐启升院士荣获“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黄海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