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2018-06-26 17:27:34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22日至24日,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福建、安徽、山东等地区的近500家单位参展,韩国、日本等国的水产企业及协会也汇聚于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以“科技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组织了科技成果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以展板、宣传册和实物等形式展示了近年来的重要科研成果。

展览会上,东海所主要展出了渔业资源保护利用、水产养殖技术、种苗工程和水产品加工等领域的12项科技成果,其中“南极磷虾资源开发利用”、“海马规模化繁育和养殖关键技术”、“银鲳全人工繁育及养殖关键技术”、“锈斑蟳种质和苗种繁育技术研究”、“水产品温和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获得博览会创新奖,“远海大型牧场式围栏养殖设施”获得博览会绿色发展突出贡献奖。

此次博览会是集渔业经贸合作、博览展示、洽谈订货、科技研讨于一体的渔业交流合作盛会。产品涵盖各类渔业科技产品、养殖技术及设备、水产饲料及动保产品、海产鲜活品以及现代休闲渔业等。通过参加此次博览会,不仅加强了东海所与企业和产业界人士的交流,掌握企业发展和市场需求,还进一步促进了该所与相关企业的合作,为现代渔业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一条: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侯进怀书记到南海所调研交流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