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侯进怀书记一行到珠江所调研
2018-06-25 15:31:3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6月21日,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办公室主任王璐明、学生指导教师张玉茹副教授到珠江水产研究所开展学生培养工作的调研。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人事处、观赏渔业研究室相关同志以及河南师范大学实习学生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明富书记代表珠江所对侯进怀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所人事处介绍了珠江所基本情况、科技创新、技术支撑以及学生培养有关情况。侯进怀书记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并感谢珠江所为河南师范大学学生提供的良好科研实习平台和优质学习生活条件。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科教实习合作,以及如何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张明富书记表示,珠江所与河南师范大学开展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意义重大,应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现代渔业建设,并希望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渔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支撑作出积极贡献。

侯进怀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生实验室和钟麟纪念馆。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下一条: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宋益善副院长到珠江所调研